close


親愛的岳,我的老公,我們結婚滿一年了耶,


一年的婚姻生活裡,愛戀情深,我們之間有著當初熱戀時的甜蜜,


婚後的你,疼愛我的心一直沒變,


你的深情、你的熱情、你的寵愛,讓我更加的愛你。


 


結婚到現在,晚上我們互相幫對方洗頭,這樣的習慣一直沒變。


我做晚餐時,你會在旁邊幫我削水果、洗菜、切水果、陪我聊天,


這樣的習慣一直沒變。


晚上入睡時,你總是親吻著我,跟我說:老婆晚安,這樣的習慣一直沒變。


假日你早起,不敢吵醒我,自己準備早餐,泡好牛奶,等我起床吃早餐,這樣的習慣一直沒變。



現在我懷孕了,五個月了,


醫生說20週了會有胎動喔,也會聽到外界的聲音,


現在我們每天都跟他說說話,也聽爸比喜歡聽的古典音樂,


真的耶,常常感覺他在動,


小寶貝很健康,媽咪食慾很好喔,


常常感到肚子餓,呵呵,


你很皮喔,現在胎動次數很頻繁,


爸比很開心喔,常常跟你說話,




親愛的岳,為了讓我不要站那麼久,


買了椅子,放在浴室裡,我坐著,你仍然幫我洗頭,也幫我吹頭髪,這樣的習慣一直沒變。

每晚洗好澡,你溫柔的在我的肚子上擦妊娠霜,耐心的按摩好幾回,


我笑著說這是你們親子間的接觸,你總是貼著肚子跟baby說話,


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看著小baby的衣服,你開心的笑了,


這是爸比和媽咪的喜悅,


每當聽到我說肚子裡有胎動,老公就開心的摸著我的肚子,


耳朵靠近肚子,輕輕的、溫柔的跟小寶貝說話,


小寶貝,你很幸福喔,


有最疼愛你的爺爺奶奶、外婆期待你的到來,


買好了衣服、奶瓶,


我和爸比已經在規劃明年你出生時,要幫你佈置可愛的小窩,


你是爸比和媽咪的心肝寶貝喔,你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喔,


媽咪會好好保護你,我的小寶貝。


 


親愛的老公,喜歡常常在沙發上依偎著你,問你:老公,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呀?


你很愛我嗎?有多愛我呀?


即使我問了千遍萬遍,你總是溫柔著摸摸我的頭,對我說,我很愛妳。


 


常常在庭院裡散步,大手牽小手,穿著情侶裝,鄰居都以為我們是新婚夫妻,




逛逢甲夜市時,手牽著手,發傳單的人問我們:你們是新婚夫妻嗎?


我說不是,


對方又問:你們還未結婚?


我說,結婚好久喔。


他驚訝的表情,似乎不敢相信夫妻還能像熱戀的情侶這麼甜蜜,


我問老公,我們看起來像新婚夫妻嗎?


你說,現在很少夫妻逛街會牽對方的手,兩人黏TT的有說有笑的,


夫妻一年了,感覺仍像熱戀,很多人都問,你們一定是新婚夫妻喔,感覺很甜蜜,


 


有了你,我的人生是幸福的,


有了小寶貝,我的人生是美滿的。


親愛的岳,謝謝你給了我這一切,


我的媽媽感到安慰,因為你是那麼的疼愛我,讓她感到放心。


如同你去年迎娶我的時侯,跪著跟丈母娘保證,你會疼愛我,保護我一輩子。


你說往後我們有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我們仍然會像現在一樣甜蜜與幸福。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因為她們都說,你很愛我,我很幸福。


這樣的你,守著承諾,陪我一生,我會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用心的來愛你,守護著我們的家,還有我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