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九個月,久久長長,我們仍然幸福滿滿,


幫老公打個分數,也是滿分喔,


搬入台中新家也滿五個月了,


親愛的岳老公,岳爸爸,


嫁給你  我很幸福,


 


昨天你陪我回娘家,


媽咪為我們準備了牛肉、苦瓜香菇雞湯、豬腳等好料的食材,


中午陪媽咪睡午覺,


自從結婚後,媽咪還保留著我的枕頭及被子,


也有我的睡衣,


娘家的一切,都很熟悉,


媽咪看到我有個好的歸宿,看到俊岳疼我,放心許多,


親愛的老公,很開心有你陪著我,




公司已安排國外員旅囉,分兩梯次(10月中旬及11月出國),


12/1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們打算要去花東度假喔,


明年我們就有十天特休囉,


可以安排去美國探望姐及兩位可愛的混血兒姐妹花


(今年九月本來要去美國,但工作太忙了,兩人都走不開)


 


這陣子,身體不太舒服,一直吐,沒有什麼胃口,也請假在家休息,


本來你要帶我到東北角一遊,


看來得要等我身體好點(也許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毫無顧忌的瘋狂玩樂吧),


早上跟你談到小孩的教育,我們打算自己帶小孩,


你說也要讓兒子將來讀台大,呵呵,望子成龍,


將來兒子是你的小學弟喔,


 


最近你的手機響個不停,朋友們都來請教你法律問題,


聽到你專業完整的分析案子,也幫他們爭取到有利的勝訴,


我以為讀法律的男生都會很無趣,以為對話都是條文式,


好加在,親愛的岳,你不僅風趣,很幽默,反應很好,


主管都讚稱你心思縝密,做事謹慎,會舉一反三,能懂進退,


我是你的小粉絲喔,


你教會了我很多事,


遇到事情你總是很快讓你的心平靜下來,


冷靜處理事情,


而且不易發火,除非對方已踩到你的地雷,


尤其當我任性時,你總是能讓我不再發脾氣,


而且當一方生氣時,你就會退一步,安撫對方,


我一直想找一個聰明又有高EQ的伴侶,


親愛的岳,你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說,很開心我們的感情到現在保持熱度不減,


老公,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