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10/19),因為我們已計劃要到南部度假,
回程時間太晚了,所以提早為老公慶生,
很期待10/18的到來,10/19度假北上時,再幫老公買個蛋糕,



陶板屋生意很好,要先預約喔,
請參考:
http://www.taoban.com.tw/menui.htm#s1



沙拉有四種:海鮮水果沙拉、西芹燻雞鮮蔬捲、果香蘋果莎莎、碧綠牛肉沙拉。
岳點的是:果香蘋果莎拉。
以蘋果為底,裡面填入番茄、雞肉丁組成的綜合沙拉,
加上特製的無花果和風醬,
有水果、有肉類及酸甜的醬汁,
刺激味蕾,美味極了。



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有百香果、鳳梨等及海鮮食材,
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提味,
加上水果的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這是西芹燻雞鮮蔬捲,
因為店家誤送,所以免費送給我們品嚐一下囉,
厚度2mm西洋芹菜,外表薄至透明,
捲入煙燻雞肉、美生菜、綠捲鬚等鮮餡料,
配上日式美乃滋調味芥子醬,
很清爽,以西洋芹沾上醬,說不出的好味道。






前菜: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上面拌有芝麻香、海苔、辣椒粒,
軟中帶硬的口感,滑滑嫩嫩的,還不錯吃。




湯品有四種: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蒜香海鮮清湯、田園番茄濃湯。
我點的是:
蒜香海鮮清湯
湯裡面有了幾片大蒜、魚片、蟹管肉等新鮮海鮮高湯燉煮,
湯很香甜,不錯喝喔,
喝起來像雞湯。




老公點的是:百合牛腩湯。
一片又一片的百合加上牛腩,



牛腩帶點筋,湯香甜、濃郁,還不錯喝喔。



飯糰有兩種:櫻花蝦青蔬飯糰、時菇季節蒸飯。



岳點的是:櫻花蝦青蔬飯糰,
表面炸至金黃外板酥脆,



飯糰內餡拌入櫻花蝦及韭菜花,內層保有濕潤口感,
吃起來不錯吃,




我點的是:時菇季節蒸飯,



小鍋裡,米飯裡拌入洋菇、杏鮑菇、生香菇等多種菇類一同炊煮,
吃起來很香。




這是桑椹醋汁,在主餐前會送來,可續杯喔。



主餐有七種,
岳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很多小片的烘烤之秬蒜瓦片,搭配牛肉(七分熟),加上兩種醬料(和風醬+黑糊椒醬),或搭配海鹽,
肉質軟嫩,不錯吃。



我點的是:陶板海陸(選的是陶板香煎牛肉+魴魚),
海陸可任搭喔,
醬料也是海鹽+和風醬),
牛肉沾海鹽,魴魚沾和風醬,



比老公點的牛肉肉質較硬,較多筋,口感不一樣,
魴魚很香,很軟,入口即化,不錯吃。




老公正細細品嚐牛肉,我忙著拍照。



岳點的飲料是:水果冰茶。



我想喝咖啡或碼奇朵,
但現在我不能喝冰的或刺激類的飲料(為了小baby著想),
所以只好點熱飲的黃金香柚茶,
柚子茶,要先攪拌,再倒入小杯,這樣才能入味,裡面有很多片的柚子喔,
不甜,喝起來還不錯。




甜點有四種:紅豆抺茶奶酪、冷月紫米、蜜蘋香草慕斯、焦糖乳酪起司派。
我點的是:紅豆抺茶奶酪,
鮮奶口感濃郁,滑嫩,加上蜜香紅豆,吃起來濃又香,
只是我看到老公點的蜜蘋香草慕斯,
只吃了幾口,吃不太下,就跟老公交換囉,
雖然我們都互相餵對方吃,但這個甜點,我不太敢吃,




老公點的蜜蘋香草慕斯,這道甜點好好吃喔,



香草慕絲,帶著淡雅的蘋果香,濃郁的口感,加上奇異果的酸,
夾帶著蘋果丁,好好吃喔,



壽星當天會有小蛋糕,
看到別桌的小朋友生日,店家帶來一頂帽子,幾個人圍著唱起生日歌,
同時也幫
壽星拍照,
老公說,不要帽子,也不要唱生日歌,
只請店家送來小蛋糕就好囉,
沒關係,老婆會買一個大蛋糕,在家裡,點著浪漫的燭光,
深情款款的為老公唱生日歌,







要來陶板屋用餐前,別忘了要加入會員喔,
入會禮:幸福[毛氈杯墊組]4入,



生日禮及刷卡禮。





生日禮:自然家居收納罐組(1入),





刷卡禮:壽星當月用餐刷花旗卡送禮:薰衣草碗匙餐具組
薰衣草碗匙餐具組,看起來很有質感喔,
收納罐,很實用。
兩者都是薰衣草造型,很漂亮。





陶板屋有寄信通知會員:只要雙人行,享「手繪風旅行衣物袋」,
大+小袋,也滿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