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和岳到大松田韓式燒烤、石頭火鍋店用餐,
因為有賺了一點小錢,跟老公說,今晚老婆請客喔,
老公,也不多讓,飲料由岳請囉,
每天下班到九鬼麵包店買新鮮出爐的麵包(隔天兩人的早餐),
這家生意很好喔,而且沒有標價的
麵包(15元/1個),很便宜,
麵包大又多餡,經濟實惠喔,
兩人也愛上這家的
麵包店囉(營業到晚上10點半),
麵包店旁就是這家燒烤火鍋店,每天經過,今天總算來嚐鮮囉。



我點的是:韓式燒烤鍋(牛肉鍋),一鍋(燒烤+火鍋兩吃)200元,
岳點的是:韓式泡菜鍋(牛肉),一鍋也是200元,



我的燒烤火鍋登場囉,
剛開始看到它時,以為是去年岳帶我到台大汀洲街的「梅江銅盤烤肉」,
但兩者還是不一樣囉,
中間的是燒烤區,旁邊可放上火鍋料(煮湯),



首先店家先在湯裡放在蔥,開火,湯滾了,就可放下火鍋料,



岳調配的醬料,我都很愛這一味喔,



我們兩人的口味都一樣,
老公,你真棒,




我點的牛肉上場囉,牛肉盤上灑上了很多的蔥及白芝麻,



自己動手燒烤,把肉片放在銅盤上,



一放下去,滋滋作響,肉片不一會兒就熟囉,
我也在銅盤旁的湯式放上火鍋料,
有燒烤的,也有火鍋,滿不錯的。




岳點的韓式泡菜鍋,店家開始放了一個超大的半圓筒,
先幫我們料理泡菜湯,
在反光鏡面上看到我們兩個喔,
很好奇店家要如何先料理泡菜鍋,
只是我們被遮住囉,無法看到,很神祕吧。



岳點的牛肉來囉,



店家料理好泡菜鍋,就把圓銅拿開囉,
我們要開始開動囉,




滿鍋的泡菜,



岳把所有的火鍋料全下鍋,看起來好豐富喔。





arrow
arrow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