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10/19)快到囉,
我們計劃在這個禮拜五晚上到陶板屋提早慶生,
計劃10/18~10/19到高雄屏東兩日遊,
岳已訂房(10/18夜宿高雄小港),
雖然媽咪
耳提面命,叮嚀俊岳不要帶我趴趴走,
現在身體不適感已漸緩,但大家都怕我走路跌倒,
怕我在人多的地方被人碰撞到肚子,要我小心翼翼的照顧身體,

感覺好久沒有出去度假了,
公司決定員旅安排在12月初,
這麼巧,我們也計劃12/1
(結婚週年紀念日)~12/4連休四天,
要到台北基隆、東北角或花東遊玩(行程未定),
希望員旅及結婚週年度假,不要撞期,

同事很關心我,擔心我的身體不能參加員旅,
怕長途坐車勞累,又怕我會孕吐,
大家都很貼心,分擔我的工作,
雖然祕書工作每天都要使用電腦,
但我會避免在電腦桌前使用太久,
好友建議我可以到麗嬰房買個防輻射衣,穿在身上,保護小寶貝,
看來這幾天要準備買一些東西囉,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著,腰酸背痛,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噁心感、累、嗜睡(感覺怎麼睡都睡不飽),
回夫家,婆婆要我多休息,不要下廚,她要來煮,
大家都很疼我,

昨天公公特地拿水果到二樓的房間給我們吃,
以前公公都會在樓下留著水果給大家吃,但不會親自端上來,
岳說那是爸對妳的心意喔,要讓妳多吃點,補充營養,
岳有吩咐家裡的人不要讓我嚇到,不要從背後拍我,
大伯的小孩也分工合作打掃,
我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累了,也不用下廚,
看到公公婆婆笑得開心,婆婆還吩咐我如果上班身體感到不適,不要勉強,
要請假在家休息,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龍年的到來,我們很快就有一個新成員加入囉,

我想10/18如果跟岳去南部度假,不知道娘家的媽咪會不會生氣呀,
但非假日遊玩,人應該不多,而且岳會保護我的。
老公,你真好,
這陣子,我的心情時好時壞,常會鬧脾氣,
你一直讓著我,哄著我,
有時會溫柔的撫摸著我的肚子,要我別動氣,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生理的變化讓我感到易怒,
有時會很開心,有時心情卻很低落,

你是個好情人,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
怕我拿太重的鍋子,
陪我下廚,手臂因而被燙到,
都起水泡了,好心疼,
老公,你真的很疼我,
只要肚子不舒服,
孕吐嚴重,
你總是輕輕的摸著我漸漸隆起的肚子,
輕聲細語的跟小baby說,不要讓你媽媽這麼辛苦喔,
要不然爸爸會打你的小屁屁喔,
呵呵,我瞪了老公一眼,你別這樣嚇他啦,
他會怕你啦,
你說,我是你最愛的大寶貝,我是你最重要的人,
所以不准任何人欺負我,包括小baby,
雖然你這麼說,但我看到你開心的摸著我的肚子,
我想,以後你會很疼他,會捨不得打他。

親愛的岳,明年我有個大大的禮物要送給你喔,
嫁給你,我很幸福。
結婚滿十個月,我到現在仍然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