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上下班都牽著手,走到哪裡都甜甜蜜蜜的,
公司同事都笑著說你們太恩愛了吧,

在董事長及總經理的生日餐會上,
你會把蛋糕及烤鴨送到我嘴裡,餵我吃,
我那時很害羞,也很訝異你的動作很自然,
因為平常我們都是這樣的互動,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大庭廣眾下,
我不知道你在董耶及總耶面前也是如此方式餵我吃東西,
看到日本執行董事一直看著我們,呵呵,
我們結婚時,他也有來參加,替我們開心,
他也滿疼我的,對我也很好,
還寫信通知日本朋友我結婚的訊息,
也收到日本朋友的紅包,很貼心吧。

結婚前,你說如果我那時沒有分手,你仍然會想盡辦法把我追回來,
因為娶了我之後,你發覺我就是你要的妻子,
公婆對我很滿意,沒有婆媳問題,
又能煮好吃的料理,捉住大家的胃,
又能讓婆婆開心,
老公,因為你也是這樣疼愛我的媽咪呀,
所以婆婆就像是我的媽咪,我的媽咪就像是你的媽媽,
你說很開心追到我,
你對我百般疼愛,無論我如何任性,你不會對我發脾氣,
會花時間逗我笑,陪我聊天,

當我煮飯炒菜時,你會從後面抱著我,親吻著我,
看我在忙時,你會在旁邊幫我洗菜、切菜、煮麵,
在廚房裡,我們一起作菜一起聊天,
兩人互相稱讚對方的手藝很好,
我喜歡這種親蜜的互動,
當我們要開動時,
你會先餵我吃第一口菜,然後親親我,跟我說,
老婆辛苦了,

當我在洗衣服時,看到你在掃地,
當我在晾衣服時,你會陪我聊天,
當你在沙發上睡著時,我連動都不敢動,因為你枕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我們的孩子會像你還是像我呢?
一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每晚飯後我們到街上散步,
緊握對方的手,甜甜在心頭,
我們像熱戀的情侶一樣,
有時我會惡作劇故意哈你癢,你總是笑得求饒,

你給了我信用卡副卡,只要我想買什麼東西,儘量刷卡,
但你知道我對珠寶、名牌、包包不感興趣,
到現在我從未用你的卡買東西,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像我們到興隆毛巾參觀工廠,你買給我棒棒糖及龍型小玩偶,
雖然很便宜,但我卻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愛不釋手,

知道我捨不得花錢買衣服,
你會買貴的衣服給我,因為你疼我,
知道我不會亂花錢,所以你會常常帶我去吃美食,
被你呵護,我很幸運,
被你疼惜,我很幸福,
我喜歡花心思料理美食,因為你,
我喜歡想辦法逗你笑,因為你,
就像你也是這樣的對我,

有時我鬧脾氣,你會提醒我,不要太任性喔,要給對方台階下喔,
看到你滿頭大汗想盡辦法逗我開心的樣子,
我也不生氣了,
不能把氣氛弄得太僵,
笑笑的回吻,老公,我沒有在生氣啦,
只是人家在撒嬌,你笑得很開心。

結婚七個月囉,
這個禮拜要回娘家,媽咪一直希望我們能常常回家吃飯,
看得出來媽咪對你很滿意喔,
媽咪及妹妹月底要去南部墾丁玩三天,
太好了,媽咪總算願意去度假耶,

這個禮拜沒有要回夫家,
第一天先回娘家,
第二天我們要去約會囉,
要來計劃一下要去哪兒走走,
很期待跟老公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