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岳問我,妳想要什麼禮物呢?
我說,我要的禮物很大喔,
你笑著說,沒關係,只要妳喜歡,
我臉紅著對你說:我的禮物,你已送給我了,因為你就是我最大的禮物呀,
你笑著吻我,沒錯,妳也是我最大的禮物,



前天看到你的手機裡,寫著8/6巧克力,
我問你,你的備忘錄怎麼換成這幾個字呀,
不是都記載著重要的事情嗎?
你說,啊,被妳看到了,我想買
巧克力給妳,
我的心裡甜甜的,好感動喔,
原來你已偷偷計劃要慶祝情人節。



老公,不管你送我什麼,我都很開心,
你遇見我,我遇見你,就是彼此最美好的禮物,
自從遇見你,與你相戀,到結婚,我們一直都很幸福,
每天我都是甜甜的入夢,笑著醒來,
原來我們是天生一對呀,
個性互補,但又很相似的兩人,
生活沒有爭吵,一直都是這麼的甜蜜,
老公,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喔。



這是媽咪來台中時帶來芒果給我們,
今天老公切芒果,我們準備要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喔。




回夫家時,婆婆常看到我一直在吃蝦,
所以每次回家,她都會早上去買蝦子回來,晚餐炒盤蝦子,
我們回家時,也多買了蝦子,要我們帶回台中料理,
婆婆對我真好。




我們準備不到外面餐廳慶祝囉,
前幾天才去夏慕尼吃大餐,
今天兩人決定要下廚,來個火鍋大餐,
兩人先去黃昏市場買蛤、香菇、金針菇等,
也有買玉米、餃類、魚丸及高麗菜(婆婆已拿給我們),



還有買梅花豬肉片兩盒(120元),



也買了豆皮(一包30元),冬粉一包,



東西準備齊全,兩人分工合作,
今天的情人節,我們在新家度過,






婆婆自己作的蘿蔔糕,我每天晚上都煎一些,



九層塔炒蛤,我們兩人的最愛,
只要買蛤,我們都會一蛤兩吃,一些蛤煮湯,一些蛤炒辣,




這是韭菜花炒肉絲,
開動囉,
兩人準備影片,要在大螢幕上看著電影,邊吃火鍋,
開小燈看電影喔,
很浪漫的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