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滿七個月囉,
這個禮拜跟俊岳回夫家(一個月回家兩次),
公公婆婆看到我們回家很開心,
中午我煮好料理,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婆婆拿了很多菜要我們回台中時記得多帶一點,
自家種的菜、水果都不用錢,
每次回夫家,都拿了很多菜回來,
有時婆婆都會問我:「親家母喜歡吃嗎?要不要帶些菜給她?」
婆婆很疼我,

只要煮午餐及晚餐
,我就沒有事可以做了,
(婆婆煮也沒有問題,只是偶而回夫家也要盡到做媳婦的義務,
所以我也要孝順公婆就像俊岳孝順媽咪一樣),
老公說要帶我到雲林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走走,
Ya,太好囉,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免費參觀喔,
今天參觀的人很多,大人小孩都很興奮,
看到各種可愛造型的毛巾,大家愛不釋手,
展覽室裡到處都看到每個人手上拿了一大堆造型的毛巾,
邊選邊拍照,
很像蛋糕吧,超想咬一口的,是毛巾編製成的喔,
做得栩栩如生,都很生動,



找到棒棒糖囉,俊岳答應要買給我,
好開心喔,又大又漂亮、七彩繽紛的色彩,多誘人呀,



很多毛巾造型小玩偶,做成一個超大的蛋糕,




這位岳哥哥,你想做什麼呀,
想偷吃一口嗎?










大象及貓咪造型的毛巾,好可愛喔,




看到很多小玩偶,小蛋糕,
興隆毛巾帶給大家找到童年回憶,在這裡找到童心,
舉起大姆指,讚喔!











哇,好多美味可口的蛋糕喔,
顏色很多,色彩鮮豔,
只見每個人按下快門的手都沒有停過,
拍了又拍,看了又看,
小朋友更是開心的跟爸媽撒嬌,我想要這個,那個我也想要。



狗狗、兔子、龍的造型,超可愛的,
好想全部帶回家喔,




老公拿著龍造型,要選一隻漂亮的龍送給我,
屬龍的我,

看到這麼可愛的龍玩偶,很喜歡喔,




兩隻龍要選哪一隻呢?



笑笑貓(一個120元),
貓笑起來很可愛,心情大好喔。




擦手毛巾(做成很多小孩的衣服造型),有男的有女的,
我們也想買,女孩衣服挺可愛的,
但我想選男生的衣服(但比較起來女孩的衣服多樣化),





毛巾材質做成的衣服,很漂亮吧,



這是浴袍,摸起來是毛巾材質,
如果穿起來,就像剛洗好澡把浴巾穿在身上的感覺一樣,



這是睡袍,



這是洋裝,亮眼漂亮,好想買喔,



看到蛋糕,好想吃喔,做得很逼真吧。



這麼多小點心,擺在家裡的展示櫃,
喝個下午茶,滿悠閒的,但不能吃喔,
我想很多人買回家,都會捨不得拆開。




哇,冰淇淋耶,別偷吃喔,



我愛的棒棒糖喔,我不愛吃,但我愛它的顏色,



大大的棒棒糖,多種顏色,



三個棒棒糖,代表老公想對老婆說的話(我愛妳),



老公細心的挑選漂亮的棒棒糖,



棒棒糖太誘人了嗎?忍不住想吃一口呀,
老公,你不能偷吃喔(雖然它不能吃),



好多龍造型的小玩偶,一隻1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