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到集集火車站一遊,


兩年前到現在,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想到當初和老公的緣份,就在這裡開始,


第二次出遊的車埕之行也延續著緣份,


兩人的紅線緊緊的繫在一起,


原來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夫妻倆手牽著手,


你很寵我,疼我,這是一種幸福,小女人的幸福。













這是集集驛站(集集遊客中心),



集集古街,因為不是假日,遊客很少,所以顯得有點冷清,



中午來到這家位於集集鎮的八張路附近的小巷子裡,


這是第二次來,


這家店的外觀是一般住家透天厝,沒有招牌,只有寫著週日公休,


只在巷口處掛著大大的廣告招牌「八張小吃牛肉麵」,


大家都是口耳相傳,知道這巷子裡有好吃的小吃店,



兩人肚子餓了,點了:牛肉麵(75)、水餃(4/粒),


一盤豆干、海帶、魯蛋的小菜,


喜歡吃老公配製的醬汁,兩人的口味都一樣,


喜歡吃辣、配蔥(以前不敢吃,現在都跟著老公吃,)


但這家的佐料很少,所以吃起來不過癮,





牛肉還不錯吃,


(但自從老公過年前帶我到台北品嚐桃源街牛肉麵,


我就愛上它了,覺得至今還找不到比桃源街好吃,)


這家水餃滿大顆的,肉餡很多,也有蔥,


沾醬吃,還不錯,







 


這家小吃店位於街上賣樂透附近的小巷裡喔,


太多小巷了,會很難找到這家店喔。




岳提議要到日月潭走走(三年前我曾帶公司的外國客戶來到日月潭遊覽),


現在跟著心愛的老公,繼續婚後兩人甜蜜出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