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和我計劃著這個週末要帶媽咪及妹妹到台南一遊,


媽咪很開心喔,


(老公跟著我稱呼娘家的媽媽為媽咪,


婆婆就稱呼為媽媽,)


 


下午打電話給媽咪時,人在舊鄰居那裡聊天,


我跟媽咪說俊岳已安排行程要帶她到台南走走,


也要到嘉義逛逛,也有可能要去逛夜市,


星期六晚上回程時,我和老公就不回台中新家囉,


要在娘家過夜,


這是出嫁的女兒第一次在娘家過夜耶,很期待,


 


媽咪說,鄰居阿姨們很想下週六來我們台中新家看看,


從小看我長大的阿姨們一直稱讚我很晚才出嫁,但卻是嫁得好婆家及好老公,


(之前她們很熱心幫我安排相親對象,也因為我拒絶再次與對方約會而責怪我眼光太高囉,)


她們說幫我介紹的對方都有挑選,條件也很好,不愁吃穿,又很喜歡我,


一直勸我不要那麼挑,


其實我不是排斥,只是緣份未到而已,


現在我結婚了,知道我老公及夫家都很疼我,她們很替我開心,很想看看我結婚後的情形,


所以想來我們新家祝賀及熱鬧一下,


歡迎她們喔,


 


老公,謝謝你,


嫁給你,是我的幸福,


很多人都說我嫁的很好,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