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俊岳的媽媽希望我能跟他們到餐廳一起用餐,


開始要稱呼俊岳的父母為爸爸媽媽,


就像俊岳這幾天來我家,也是很自然的就像像人一樣,


 


這幾天看著媽媽為我張羅結婚的事,


舅舅們及表姐們也分別送我金項鍊及洋裝,小背包及睡衣等,


媽媽也帶著我去買些床組,被子及一些要陪嫁過去的東西,


媽媽不捨但卻又為我費心張羅一切,希望我跟俊岳能一生幸福。


再過幾天我就要出嫁了,


新屋還未裝潢好,所以我們先在鹿港租小套房,全新的小套房耶,


有全新的洗衣機,電視,冰箱,冷氣,及床,


小俩口就要開始新的生活,


先租個兩個月左右,等台中新屋裝潢ok的話,


我們就要變成台中人囉,


結婚後,我還是可以每天回娘家看看媽媽,陪媽媽吃飯聊天看電視,


但不能過夜,聽說婚後要等四個月,嫁出去的女兒才能過夜,


還沒有嫁出去,我的心開始感到不捨,


真的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