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星期六早上8:30到時尚婚紗化妝,試禮服,


造型師怡禎,看著我的臉型及禮服,


我並沒有跟她說我想要的是哪一種造型,全交給她處理,


幫我設計髪型及妝,我很喜歡,


她很厲害喔,


她也幫俊岳做造型,搭配我的禮服顏色,


當俊岳出現在我面前時,發覺我的老公很帥喔,


呵呵,俊岳剛開始看到我的造型也愣了一下,老婆很漂亮,


我換了白紗(先用餐,然後在棚內先拍),


我的攝影師-家騛,很有趣,會逗我們笑,拍照技術很好,


攝影助理家均很親切,


禮服祕書慧君人很好,有眼光,會挑適合我的禮服,


 


下午一點出發到中興大學,我的母校,


沒想到我會來學校拍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