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俊岳到台中買訂婚要用的六禮,


看著你穿著西裝,忽然覺得老公很帥耶,


逛了一天,腳好痠喔,


但有你牽著我的手,不累,


我試穿著好幾件套裝,你說要買給我,


呵呵,拍了不少照片,


又看了包包,哇,都好貴喔,


今天你買了TISSOT錶給我,近萬元的錶,跟我送給你的TISSOT錶,很像對錶,

很漂亮耶,


但你覺得要給老婆用的東西,


要有品牌,比較有保證,


老公,你懂得好多喔,


無論衣服、包包、手錶,你都對每一個品牌都很了解,


我找到一個聰明、懂得情趣、懂得生活,又有幽默的老公,


你真的很疼我,


雖然前陣子為了兩家人婚事禮俗的不同而意見不合,


當你說:「放心,老公會處理,妳不要擔心,一切有我,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很愛很愛


準備婚事,很忙,但你還是為了我,做了很多事,


親愛的老公,笨笨感受到你的心意,


你,真的很愛很愛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