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說,你有跟家人說要帶笨笨這個星期日到你家裡見見你父母,

 

笨笨以為是這個月底才要見見你的家人,

 

跟你溝通很久,希望你諒解,

 

原來我們沒有溝通明確,所以才會誤解對方的意思,

 

岳,謝謝你,替笨笨想,沒有為難笨笨,

 

反而你的貼心,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在乎我,

 

我知道你已跟家人說5/16要帶我回去,(笨笨以為是5/29才要跟你父母見面),

 

你感到為難,但你說你會想辦法,

 

岳,謝謝你,站在笨笨的立場,

 

所以笨笨也要替你著想,你為我妥協了很多次。

 

 

公司員旅安排在九月至十月,公司會讓我們選三個地點自由參加,

 

你問我最想去哪一個國家,是日本還是韓國,

 

我們要在同一團,同一天去,很期待耶,

 

 

六月公司要聚餐耶,

 

今天開會,有選出幾個地點,還不錯,

 

而且差額公司買單耶,真好,

 

想到今年的西堤聚餐,我們坐在一起(那時沒有交往的我們),

 

每次都坐在一起,

 

去年的香港三日遊,自由活動逛街時也都碰巧在一起選東西,

 

總覺得你常在我身邊出現,

 

你故意的喔~

 

你常說,笨笨還好沒有選擇別人,才能跟你交往。

 

最近笨笨開始學煮一些料理,

 

雖然偶而都會下廚,做家事,

 

但笨笨想要為野人煮好吃的料理,

 

一起跟野人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