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很喜歡這張照片喔~~

 

這是一位外國人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他以為我們是情侶(那時我們還沒有在交往),

 

看到照片,我問你,為何你要靠近我呀,很意外地發現,沒有交往的兩人,拍照起來像情侶耶,

 

 

你說要選這張照片放在車上,

 

在兩人的手機裡,都有著彼此的照片,

 

很幸福的感覺耶~

 

 

感動在每一天,每一天都感動著,很幸福,

 

今天主管要請你喝飲料,因為野人表現很好喔~

 

你傳了訊息給我,已經幫我點了“香橙綠”(笨笨常點的飲料),

 

我問你,怎麼沒有點你喜歡喝的飲料呢?

 

你說,因為特地為我點的,而且要給我喝的飲料,

 

笨笨聽了很感動,

 

下班後跟你去吃晚餐,你點了海鮮鍋(笨笨常吃的),

 

沒想到你記得笨笨喜歡吃什麼,

 

在聊天中,你都還記得笨笨跟你說過的話,

 

你很細心耶,

 

 

今天你問我,那位男同事以這種方式追妳,

 

妳會接受嗎?

 

其實我不覺得他在追我呀,但你說我神經太大條了,

 

那明明就是要追妳呀,

 

你說,難道你不知道野人在追妳嗎?

 

老實說,笨笨真的有點狀況外,

 

野人,沒想到我們認識了一年多,現在才交往,

 

是緣份嗎?

 

你說,我們認識那麼久了,彼此都了解對方,

 

就像你看到笨笨不開心,不說話,

 

你總是在乎著笨笨的感受,

 

這些對笨笨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你的疼愛,你的耐心,你的體貼,讓笨笨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