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俊岳開始規劃婚後的生活,

 

計劃著要去哪兒遊玩,每月支出及收入等,

 

你說錢都由笨笨來管理,

 

要讓笨笨有安全感,

 

你一直付出你的誠意及行動,

 

而我呢?

 

卻是為了一件你認為是小事而跟你爭吵,

 

你說我好像要退縮了,

 

心裡想,要結婚了嗎?

 

家人問我,真的決定選擇他了嗎?

 

我開始猶豫了........

 

昨晚因為有些事跟你談得不愉快,

 

我變得不想談了,你說:『妳不開心,我也會變得不開心,

 

妳愈來愈能影響我的情緒了。』

 

『野人的心是笨笨的,一直都是,永遠都是,不能半途掉了,讓野人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讓笨笨哭笑不得,總是讓笨笨無法生你的氣,

 


在msn線上,笨笨不想再談下去,

 

你總是知道我的情緒,總能察覺我的不開心,

 

野人說:『妳說我不在乎妳嗎? 我每天都希望看到妳帶著微笑入眠,所以只要覺得妳不開心,我都會盡全力哄妳開心,我很在乎妳。』

 

今天看到你跟笨笨撒嬌,要笨笨看看你手的傷口,

 

因為你總是知道笨笨會很緊張,會很擔心你,

 

總是笑笑的跟笨笨說話,

 

 

也許你察覺到笨笨開始對你生氣,對你不在乎了吧,

 

所以你很緊張,

 

一直哄笨笨開心,

 

你說,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的事,要一起去面對,要相信你,也要相信自己。

 

我應該要勇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