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岳跟我說結婚的事,
 
昨晚住在美國的姐姐打電話給他,
 
希望他結婚後可以辦美簽,
 
岳的媽媽問他,什麼時候要帶我回家見見他的家人,
 
其實我很緊張耶,
 
就像岳來我家也會緊張吧~
 
你問我,蜜月想去哪一個國家,
 
其實我一直想去日本,但岳說我們如果要辦美簽,至少要去美國一趟,
 
但蜜月去哪兒,我都可以,
 
能出國度蜜月,很不錯,
 
岳已經想到媒人的人選了,
 
也計劃婚後先住在家裡,如果看到喜歡的房子,
 
小倆口再搬出去住,
 
上個月野人帶笨笨去看房子,
 
還不錯,但買房的事先暫緩,
 
住在家裡也不錯,
 
野人逐一的跟笨笨介紹家族成員的個性及習慣,
 
讓笨笨先熟悉,
 
這樣笨笨去拜訪他們時,才不會感到手足無措,
 
貼心的野人,
 
野人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結婚,
 
問笨笨結婚的日期是否ok(野人的家人已預定結婚的日期了),
 
笨笨還沒有心理準備,
 
今天媽媽問我,
 
你們是認真的吧~
 
打算什麼時候要結婚,
 
其實笨笨也很猶豫,
 
要那麼快結婚嗎?
 
可以再多些日子考慮嗎?
 
不行,野人得要先跟笨笨求婚才行,
 
 
岳說,公司有人在追笨笨,但笨笨不覺得他是在追我呀,
 
岳很在乎我,看到他吃醋的樣子,很可愛,
 
今天你跟我說:不可以跟野人以外的男生笑喔~
 
原來岳的醋勁很大喔~
 
今天早上拿花進辦公室,岳以為又是誰在追我,
 
看到他在乎的樣子,
 
而且只要笨笨不說話,岳趕緊來安慰笨笨,
 
逗笨笨開心,
 
其實笨笨是在生氣,
 
生氣是因為在乎呀,
 
岳太了解笨笨了,
 
很疼笨笨,也很寵笨笨,
 
怕笨笨誤會,怕笨笨生氣,
 
我問你,我們認識一年多了,今年才正式交往,
 
每天熱線不斷,話似乎講不完,
 
感情的熱度至今有增無減,
 
你說,要一起用心經營感情呀,要細水長流,
 
我認同,也願意與你一起努力經營兩人的感情,
 
所以要謝謝你總是包容我小小的任性,
 
雖然我有時跟你生氣,但你總是溫柔的跟我分析事情,
 
也沒有對笨笨生氣過,雖然有時你會說我又任性了,
 
你常常說你的細胞被我氣死好幾個,
 
但你還是包容我,
 
你讓笨笨覺得,笨笨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
 
你讓笨笨覺得,你是真的在乎笨笨的感覺,
 
你讓笨笨覺得,你是用心在經營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