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懷孕12週囉,今天要看檢查報告,
報告情形:我的指數一切正常,
當躺在床上,等著醫生的檢查時,
俊岳陪著我,我們一直期待這次產檢,寶寶不知道長大多少,

醫生指著螢幕,跟我說:這是寶寶的頭、他的手、還有腳,
我很激動,好想哭喔,感動著望著老公,
岳很開心,一直問醫生,為何有人的寶寶的頭是在媽媽肚子的右邊,
我的是在左邊呢?
醫生說,裡面有羊水,寶寶都會偶而往左,偶而往右,很正常,
就像游泳一樣,等生的時候,他的頭就會往下,

當我看到螢幕上的寶寶,
頭、手、腳已成形,醫生說不錯喔,
醫生指著寶寶的心、肝、及食道(很清楚的一條線從脖子到小屁屁),
亮亮的一條線,醫生說他的呼吸道及食道很順暢,
表示吸收好,
再看到他的手掌及膝蓋還有小腿,
醫生說寶寶情形很好,

寶寶很皮喔,醫生伯伯在檢查時,
他一直動來動去的,兩隻腳一直往上踢,
而且踢個不停,醫生再換個角度要看時,
不管往左往右看,寶寶仍是踢個不停,手一直揮動著,
醫生說
:寶寶一直在動,動個不停,想看另外一邊,看不到,他很健康,
而且看到寶寶的心跳
強而有力的跳動著,
我笑了,


因為寶寶一直在踢,所以照起來的照片,有點看不太清楚,
不過可以看到頭、身體及腳。

老公,晚上睡覺時,
都會摸摸我的肚子,輕輕的把頭靠在肚皮上,
溫柔的跟寶貝說:你要乖乖喔,不要一直踢喔,
現在是晚上,你要睡覺喔,
這樣才能長大喔,媽咪也可以好好的睡覺喔。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了,晚上都有拉扯感,我想寶貝又長大了,

我們兩個現在想到寶貝踢腳的情形,覺得很幸福,
兩人在猜他應該是男生吧,
很好動,兩隻腳踢得很有力耶,
寶貝,爸比和媽咪很愛你喔,

同事送我們安全座椅,朋友送我們衣服,
我們也準備好奶瓶,
也要找時間買張嬰兒床,
預產期明年五月(你跟我是同生肖屬龍),
有可能也跟我一樣是同星座(金牛座)喔,
爸比說,哇,家裡就有兩個生肖屬龍(是他的大寶貝和小寶貝),
大寶貝是我囉,
小寶貝是你喔,
我們都是爸比的寶貝,
看到俊岳每天摸著我的肚子,跟你講話,
親愛的岳,你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