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第8週囉,看到胚胎越來越大囉,
醫生說一閃一閃發亮的是胎兒的心跳,
寶寶的情況良好,
看到俊岳開心的表情,爸比的喜悅、媽咪的開心,
我們都想每天看到小寶貝的成長情形喔,
現在一個月產檢一次,
每次產檢後,醫生都會把超音波的小baby照片給我們,
我很興奮,每當想看他時,都會拿出來看,
而且都會熟讀媽媽手冊,認真的審視自己的飲食習慣,

老公,很疼我耶,因為害喜,所以我的口味一直在改變,
一會兒想吃鹹的,一會兒想吃甜的,一會兒都沒有胃口,
有時吃了飯,又吐出來,有時肚子太餓,也會吐,
有時看到食物,都沒有胃口,
我不再是大胃王,害喜讓我難受,看到東西都吃不下,

娘家的媽媽聽到鄰居介紹的一種可以舒緩害喜的情形,
聽說要娘家準備這道菜,比較有效,
我忘了媽媽是如何炒的,好像是薑絲炒豬肝,
我覺得有效喔,
有陣子一直
孕吐,
吃了媽媽的這道愛心料理,我的害喜狀況(如眩暈、
孕吐)都有大大的改善。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