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週門診後,一直眩暈嚴重,全身無力,一直想吐,
這些日子感到易累,嗜睡,
於是兩人商量還是先去看醫生吧,

原來是害喜的正常現象,讓我擔心好久,
醫生吩咐
孕婦要多休息,肚子餓了,就要吃,
少量多餐,睡眠要充足,
如果害喜嚴重的話,可能要到醫院打點滴,補充體力,

這次看到小寶貝,螢幕上的亮點就是小寶貝的心跳,
哇,我看到了,快哭了,
小寶貝,你正在媽咪的肚子裡漸漸長大喔。
今天拿到媽媽手冊囉,安排10/1抽血、驗尿,
岳爸比很開心耶,每次都陪我去產檢,

我們都安排星期五晚上產檢,
星期六不用上班,兩人可以睡到自然醒,
只是這位醫生很有名,每次門診人數都達百位,
看到結束都已凌晨一、兩點了,
有次我還排到凌晨一點多才輪到我產檢,
岳希望我在大醫院生產,比較有保障,而且距離住家很近,
看到很多
孕媽咪,感覺到希望,期待新生兒的到來。

明年會有很多的龍寶寶喔,
在產檢時,看到很多
孕媽咪,
我們家也會有龍寶寶加入,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l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